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突然有了500万 我却发愁怎么花 201706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4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西深沟村 兰进京的养殖场 2017年5月14日

采访的时候,正好赶上兰进京周末组织亲子活动。

兰进京:盐砖,它的主要成分是盐,然后含有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了这些,羊自己就来舔了。

游客:这个,羊的口香糖。

兰进京:对。

参观完羊场,兰进京还准备了烤全羊和羊肉串,让大家免费品尝。烤全羊一抬上来,大家就迫不及待围了上来,没一会儿功夫,一整只羊就只剩下了这些。

致富经

消费者:又香,外焦里嫩,特别好吃。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烤全羊。妈妈,再给我一块,你看你看,孩子都爱吃,说明真的好吃。

看到大家吃得开心,拍照留念发朋友圈,兰进京很高兴,能把自家的羊肉宣传出去,让更多人知道,这正是他想要的效果。

兰进京:看完羊,再来品尝这个基地所生产的东西,这样更直观,更有效一些,大家又看了又品尝了,还给我宣传了,一举三得。

兰进京告诉记者,他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分不清公羊母羊的门外汉了,对于养羊这个行业,他摸得更清了,也更有自信了。

当初收到父亲给的500万元,很多人都说钱会被他挥霍掉,但最终他用这笔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虽然这一路上他没少摔跟头,但是成长的过程让他觉得充实而又快乐。

致富经

兰进京:感觉父亲给这笔钱真是用心良苦,父亲用这笔钱来磨练我来锻炼我,让我去成长,也许没有这笔钱,我的道路会更曲折,也许会长一些,但我依然会沿着我最初的想法坚持地走下去。

虽然是父亲给了兰进京500万元的风险投资,让他创业初期有了试错的机会,但是兰进京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并不完全是靠父亲,他从失败中汲取经验教训,他遇到困难屡败屡战,有着不服输的劲头,这都是优秀创业者必须具备的素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4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的银行账户突然之间收到500万元。怎么花掉这500万元,他非常发愁。接连两次投资失败,让他饱受质疑。然而一个发现,让他半年时间就赚到了100万元。看河北张家口的兰进京如何悟出创业门道,巧发羊财!(《致富经》 20170614 突然有了500万 我却发愁怎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