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他是《家有儿女》里小雨的扮演者,自曝长成这样有原因!

CCTV节目官网-CCTV-3 越战越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4日 11:49 A-A+

尤浩然 

还记得《家有儿女》中活泼可爱的小雨吗?尤浩然就是《家有儿女》中小雨的扮演者。如今小雪(杨紫)和刘星(张一山)已经在演艺事业上小有成就。尤浩然作为最小的弟弟也已长大,二十岁的他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从小就开始演戏的他有哪些好玩的经历?他还自曝现在长这么高是因为从小吃得就不太一样,是什么呢?

 张政

张政不知道自己即将参加节目录制?他的背后又有什么故事?

穆熙

她是家里的顶梁柱,自从父亲去世后,家里背了很多外债,她决定辍学,打工还债。可是连过年都没有回家,这是为什么?说到原因为什么泣不成声?种种心酸尽在今晚19:30《越战越勇》,等你来看!  

詹亚西

她是一名外交官,常年在国外工作,表面看上去外表光鲜,十分高大上。詹亚西却说其实其中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到底她都经历过什么事情呢?今晚为你揭秘一个女外交官的真实生活!

刘齐英

她为了追求梦想,曾一度来到北京做清洁工。屡次见到导演、主持,多次表演才艺,只为登上舞台圆梦,但是屡试屡败的她是坚持还是放弃?她又是怎样登上《越战越勇》的舞台? 

 

 







860010-11058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