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突然有了500万 我却发愁怎么花 6月1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4日 10:05 A-A+

他的银行账户突然之间收到500万元。怎么花掉这500万元,他非常发愁。接连两次投资失败,让他饱受质疑。然而一个发现,让他半年时间就赚到了100万元。看河北张家口的兰进京,如何悟出创业门道,巧发羊财!

致富经

以前致富经都是给大家讲怎么赚钱的,今天咱们换换口味,讲一个花钱的故事。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叫兰进京,有一天有人往他的银行账户上一次性打了500万元,这可把小伙子给愁坏了,手里一下子有了这么多钱,要怎么花呢?为了花掉这500万元,兰进京可是吃了不少苦头,遭了不少罪。都说赚钱难,怎么花钱也成了难事呢?

致富经

虽然是父亲给了兰进京500万元的风险投资,让他创业初期有了试错的机会,但是兰进京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并不完全是靠父亲,他从失败中汲取经验教训,他遇到困难屡败屡战,有着不服输的劲头,这都是优秀创业者必须具备的素质。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