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70613 游客为何猛于“虎”?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3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3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仅从文字理解是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但要用于行动上,无疑是自杀。6月10日,长沙生态动物园发生惊险一幕,一男两女步行来到猛兽区,距离他们不远处就有7只散养的孟加拉虎,幸运的是,动物园工作人员及时发现了他们。如果说这三人是冒着生命危险在行走,那昨天一乘客的行为是在拿整个飞机上的乘客生命开玩笑。6月12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厦门航空一架波音飞机左侧翼上的逃生滑梯被旅客误放,涉事旅客被处以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但因其有孕在身暂缓执行。 (《新闻1+1》 20170613 游客为何猛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