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干啥啥赔 他凭啥赢得财富和爱情 6月1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2日 16:42 A-A+

童年时的一场意外,让他遭受人生重创。为了证明自己,他16岁开始创业,却干啥啥不成,屡遭嘲笑。他用没人尝试过的一样东西,解决了竹鼠养殖的难题。原本没人看好的他,如今靠养竹鼠成了当地的致富能人,收获了财富和爱情。看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何建忠,如何从人人嘲笑的失败者,逆袭出一个精彩人生。

干啥啥赔 他凭啥赢得财富和爱情

童年时的一场意外,让广西壮族自治区平乐县的何建忠落下了终身残疾:腿瘸了,背也驼了。在村民的眼里,他这辈子就算完了。成人后的何建忠为了证明自己,干了很多事,却干啥啥不成,屡遭村民嘲笑。可如今,何建忠不光赚了钱,娶了媳妇,还带领着那些原本嘲笑他的村民一起致富。何建忠到底经历了什么?他又是如何收获财富和爱情的呢?

干啥啥赔 他凭啥赢得财富和爱情

如果说人生是一副牌,那何建忠的牌运似乎太差。在刚开局的时候就摔了个大跟头,身体残了,没人看好,被预言这副牌他会输得很惨。可何建忠身残志坚,敢闯敢拼、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最终把一副烂牌打出了意想不到的好结果。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