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2017 季播 完结)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阳光少年展示高难度跳绳动作 快乐氛围感染全场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0日 2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0日 21:30

视频简介:来自香港的花式跳绳团队,虽然平均年龄只有19岁,却已经成绩卓著,他们蝉联三届世界花式跳绳锦标赛的冠军,并不断刷新世界纪录。在《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这五位阳光少年自信地展示高难度的跳绳动作,他们全程绽放着灿烂笑容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在这种欢乐氛围的感染下,大家也纷纷跟随节奏摇摆起来。蔡国庆、撒贝宁、黄豆豆三位评委干脆上台与他们互动。舞蹈功底深厚的黄豆豆,更是别出心裁,跳绳的同时秀出芭蕾舞姿,秒变小天鹅,弹跳力十足如同电动游戏里的超级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