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7《聚焦三农》招聘编导、摄像、后期

CCTV节目官网-CCTV-7 聚焦三农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0日 21:11 A-A+

CCTV-7《聚焦三农》招聘编导、摄像、后期

如果你对新闻采编充满兴趣,如果你是编导、摄像、后期,如果你想投身电视行业并发光发亮。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聚焦三农》栏目是中央电视台七套农业节目惟一的新闻类深度报道节目,综合排名位居频道前列,作品多次荣获中国新闻奖、金鹰奖、星光奖等国家级奖项。节目以“冷静观察温暖关注”为宗旨,以严谨的态度解析“三农”热点,以专业的视角剖析“三农”难点,以新闻的眼光透析“三农”焦点,是社会各界体察“三农”问题的风向标。

CCTV-7《聚焦三农》栏目现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诚聘编导、摄像和后期。

编导

年龄在22-35岁之间,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具有较强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独立完成新闻采编播的工作,热爱新闻工作;

有2年以上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摄像

年龄在22-30岁之间,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后期

年龄在20-30岁之间,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剪辑经验,有美术功底,熟练操作剪辑软件,有ps 、ae、maya等软件基础。

同时,我们希望你工作态度端正、积极向上、吃苦耐劳,有强烈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感。优秀人才可以适当放宽条件哦~

薪酬待遇

试用期间如独立拍摄制作节目,享受绩效片酬。

正式聘用后,可享受五险一金,工资待遇为“底薪+绩效”,并纳入栏目业绩考核。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于6月14日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照片、联系方式发送至2437354602@qq.com,在邮件标题写明“应聘职位+姓名”,如有相关作品,可附上一同发送。面试暂定于6月16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详情请见《聚焦三农》官网。







860010-113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