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合组织秘书长:“一带一路”增强上合组织凝聚力
来源 : 央视网 2017-06-09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上合组织秘书长:“一带一路”增强上合组织凝聚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9:27
  • 视频简介
    上合组织秘书长:“一带一路”增强上合组织凝聚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在阿斯塔纳召开之际。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将极大促进上合组织成员国间的经济合作,增强上合组织凝聚力。

阿利莫夫表示,维持地区和平安全稳定一直是上合组织最重要的议题,上合组织将继续严厉打击毒品犯罪、跨国犯罪等势力,继续进行反恐演练和追查恐怖分子的工作。除此以外,近年来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的区域经济合作,也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势头。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建设为上合组织密切合作增添了新的助推剂,将进一步增强上合组织的凝聚力和国际影响力。

中国将在阿斯塔纳峰会后接任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并于2018年主办峰会,阿利莫夫表达了对中方主席国工作的期待,并表示将积极配合中方的工作。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