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6月1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9日 15:52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6月11日周日晚20点00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奶奶,17年后让我给您买一回年糕吧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人叫孙立辉,是河北邢台的一名快递员。每天穿梭在车水马龙中给千家万户送去温暖。他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即使和工友们在一起也很少有工作以外的交流。因为在他心里一直隐藏着一个秘密。他记得自己在17年前被人贩子强行从奶奶怀里抢走,之后想多次逃跑只为能跑回奶奶身边。

在挣脱养父的束缚后,他自立自强努力工作,靠自己攒下的钱买了一辆二手车,希望有朝一日找到奶奶让她坐一坐自己挣钱买的车,告诉奶奶自己没有给她丢脸。今天在《等着我》孙立辉能找到他日思夜想的奶奶吗?

孙立辉

孙立辉

我不恨爸妈,但我要知道32年前的真相

今晚的第二位求助人叫李中元,32岁,辽宁铁岭人。三十年前的一张神秘字条,养母用生命守护了一生之后,伴随着她离世逐渐浮出水面。她愤怒、她怨恨,就因为当时父母的错误决定,才会导致她的心里那么自卑。

7年前,养母66大寿上,她意外得知了自己不是他们亲生女儿的身世。回忆自己和养父母一起生活的25年,她十分惭愧。因为养父母年纪比自己大42岁,无法正常交流,所以她从小就总是和妈妈吵架。

25岁那年,她得知一切后,十分感激养父母对自己的养育之恩,从此再不任性,尽心尽力的孝顺二老。直到3年前养母去世,有关身世的小纸条浮出水面,已为人母的李中元怎么也想不通是什么原因让亲生父母做出这个决定。今天在《等着我》她想要找到父母,问问他们你们还记不记得32年前被你们送人的女孩儿?

李中元

李中元

苦寻66载,誓把牺牲战友的功勋纪念章送回家

今晚的第三位求助人叫庄优侨,他是一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这位已经87岁的老人在两个儿子的帮助下,带着两枚具有故事的纪念章来到《等着我》,66年来他将这枚纪念章看的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

他要为另外一枚纪念章找到它应该属于的主人,完成66年前对在抗美援朝中牺牲的战友魏日新的承诺。庄优侨老人的子女也一直秉承父亲的意愿,想要帮父亲完成这个承诺。今天在《等着我》庄优侨能否找到纪念章的主人,完成他对战友的承诺?

庄优侨

庄优侨

敬请收看6月11日周日晚20点00分CCTV-1《等着我》。

央视网6月11日晚19:50,伴随《等着我》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开启《等着我在行动》网络直播。主持人文静邀请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陈士渠和中国反拐义务宣传员王筱磊,来聊本期主题:全民爱心接力 助梦团圆。请登录《等着我》官网或央视影音,我们共同期待。观看请戳这里:http://tv.cctv.com/lm/dzw/waitlive/index.shtml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