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出席哈萨克斯坦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来源 : 央视网 2017-06-08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出席哈萨克斯坦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9:10
  • 视频简介
    习近平出席哈萨克斯坦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位观众,这里是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总统府一层大厅,6月8日上午,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这里举行隆重仪式,热烈欢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习主席第三次访问哈萨克斯坦,在中哈建交25周年之际,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刚刚成功举办之后,习主席的这次访问相信将为提升中哈双边关系水平、深化政治互信、推进“一带一路”合作注入强劲动力,为中哈关系插上梦想的翅膀。

习近平同哈方主要官员握手。纳扎尔巴耶夫同中方陪同人员握手。两国元首登上检阅台,军乐队奏中哈两国国歌。习近平在纳扎尔巴耶夫的陪同下检阅仪仗队。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