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来钱就得折腾它 6月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8日 17:21 A-A+

在经销商口中,这种木头竟然价值百万。这样珍贵的木头来源于一种树,可他却对这种树肆意破坏。不仅如此,甚至还抹上蜂蜜引来树木的天敌“白蚁”。他不仅折腾别人的树,别人用来燃烧的香,他却拿来大把大把的吃。就是这样一个行为举止怪异的人,在五年时间,他做到了年销售额上千万。

致富经:来钱就得折腾它 6月9日

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叫李春华,他自己并不种树,却对别人种的树肆意破坏,一种不把树折腾死不罢休的架势。而树的主人对李春华这种做法不但不加以阻止,甚至还一起干。短短的五年时间,李春华就是靠着这种树上结出来的一种东西,年销售额近2000万元,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致富经:来钱就得折腾它 6月9日

李春华告诉记者,创业既要诚信经营,还要注重产品的质量,还要不断的创新,只有这样,才能在市场上得到认可。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