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年卖千万 既怕又爱的财富 201706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7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光扩大规模,却不卖钱,这不是眼看着到手的钱不赚吗。

谢家平:现在市场行情那么好,有的话,可能就怎么去把它销售掉就可以了。如果是两年的话,说白了,这个东西如果搞好了,就不用说了。如果是没有搞好的话,你跟我只能是一个承诺,到时候你不干或者怎么一回事儿的话,甩手就走了,可能最大的问题还是在我这里。

致富经:年卖千万 既怕又爱的财富(20170607)

朋友 周锐:现在为什么你要存起来不销售出去呢,如果销售出去肯定钱就回收进来了嘛。但是他就没有这样做,我当时就特别不理解他为什么不这样做。

从2014年到2015年下半年,范平接到了很多订单电话,也接待了不少上门考察的客户。但无论客户提多好的条件,范平就两个字:不卖。他到底要干什么呢?

范平:现在用两年的时间,给大家保留一个悬念,屏着一股气,然后储备一下我们的能量,做一个我们真正行业内的不同,做一个新的思路。

豪猪喜欢戏水,范平想要打造仿野生的生态养殖环境,天气好的时候,就会轮流放养几个小时,让豪猪充分感受外边的世界。

范平:因为商品猪的话,放养一下活动一下,会对它的肉质会更好,或者说野性这块儿会更好,对它回归原生态的这一块儿的话,可能相对是比较好的。

轮流放养,是范平保证豪猪肉品质的一个方式,但他说放养数量不能太多,不然就会特别麻烦。

范平:气味不同,会发生打架,比如这个场地很小,彼此之间的争斗,放得太多,咱们想往回赶的话,是非常大的一个工程。

放养结束后,把豪猪赶回圈里,范平说这个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

范平:都有熟悉的味道。不是自己的圈的话还不太愿意进去。你看,现在已经有一只进去了。

记者:诶哟,跳进去了。

范平:它可能找到自己的圈了。

豪猪会寻找自己的圈,但有的也会走错地方,瞧,这只豪猪就不小心跳到了别的圈里。

范平:很紧张,很害怕。

记者:哪个是外来者?

范平:这个,看,其他的就相当于这是自己的家,它们个个都很自由,觉得很嚣张,那一个一直萎缩在角落里面。

记者:哦,它跳错圈了。

范平:对对对,它跳错圈了。

记者:那怎么办?

范平:现在你看,你看它现在很害怕,这种情况。夹着尾巴做人,要不它很凶猛,比其他的还凶猛,它就会在这里面横行霸道。

致富经:年卖千万 既怕又爱的财富(20170607)

果然,不到两分钟,这只外来的豪猪就受到了挑衅和攻击。

记者:它们追着打呀?

范平:它追着它,会咬它,它如果一旦咬住它的屁股的话,它就把它咬掉,厉害的时候就会咬得吃掉。

豪猪凶猛,即使是被刺伤,也毫不示弱,越斗越狠。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7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今天我们的节目主人公叫范平,四川省长宁县人,人送外号“豪猪大侠”。这位“豪猪大侠”在三年前涉足养殖业时,完全是一个门外汉,而且还怕豪猪,从来不敢抓。他养豪猪跟别人不一样,连着两年,只养不卖,到手的钱都不赚。他说,他要在豪猪行业走出一条新路子。您还别说,仅三年多时间,他的豪猪销售额就达到1200多万元。那么,他到底走的是一条什么样的新路子呢?(《致富经》 20170607 年卖千万 既怕又爱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