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媒体代表
来源 : 央视网 2017-06-07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媒体代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9:14
  • 视频简介
    刘云山会见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媒体代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7日在京会见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的媒体代表。

刘云山说,金砖国家合作已走过十年历程,成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完善全球治理、推动国际关系民主化的重要力量。今年9月,中国将主办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期待同各成员国一道,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金砖国家合作迈上新台阶。媒体合作是金砖国家合作的重要领域,希望五国媒体弘扬金砖精神,深化互利合作,共同讲好金砖故事,为金砖国家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与会媒体代表表示,将以此次高端论坛为契机,加强交流互鉴和务实合作,为金砖国家深化合作贡献力量。

此次高端论坛由新华社倡议并联合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主流媒体共同发起,以“深化金砖国家媒体合作,促进国际舆论公平公正”为主题。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