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财富”智斗假飞鸭 6月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7日 14:42 A-A+

他养的鸭子很特别。他被人称为“财神爷”,却选了一个不被人看好的项目。精心养殖的鸭子推向市场却和别的鸭子“撞了脸”。成批的鸭子卖不出去,他的银行卡里却突然出现上百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靠着几个妙招他快速翻身。看江苏盐城的陈立存如何在两年时间做成年销售额500万的生意!

致富经:“财富”智斗假飞鸭 6月8日

在江苏盐城有个叫陈立存的人,在当地是个名人,他曾是招商局副局长,给盐都区引来的投资有几十亿,走到哪都有人找他取生意经,这不,他这次带着一帮人又找到了新的项目,短短两年时间,年销售额就达到500多万元,这次,他要做什么呢?

致富经:“财富”智斗假飞鸭 6月8日

如今,很流行成功学,很多人为了拓展人脉,不惜以利益交换为前提,而陈立存却是用自己脚踏实地,重情重义的人品,在最困难的时候赢得了很多帮助,,短时间内财富快速爆发,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一方百姓!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