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纸片人”大闹《星光大道》周赛现场 一秒变身“霸屏红人”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7日 13:16 A-A+

《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各种各样的选手和表演方式大家也看了不少,模仿更是大家百看不厌的一种表演形式。

本周五晚八点的《星光大道》,有一群人,叫做“纸片人”,他们的模仿总结下来是两个字——魔性!

 猜得出来是谁吗?

小提示: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迅宝宝为啥如此羞涩?

选手赵琳和小尼这又模仿的是谁?

不管是谁,前方的纸片人更加高能!

 如此辣眼睛的庞洪铎

还我的眼睛!!!

“变身”的有些快的小尼

揭晓了下一个模仿对象

容嬷嬷

但是更加魔性的容嬷嬷终于要出现了!

紫薇!你这个小妖精!

紫薇!你这个小妖精!

谁把坤宁宫的灯关了?

谁把坤宁宫的灯关了?

紫薇!你这个小妖精!

紫薇!你这个小妖精!

谁又把坤宁宫的灯关了?

谁又把坤宁宫的灯关了?

本嬷嬷不要头饰了 就问紫薇你怕不怕!(再次感谢郭金杰同学的魔性表演)

本嬷嬷不要头饰了

就问紫薇你怕不怕!(再次感谢郭金杰同学的魔性表演)

纸片人的模仿,绝对精彩,只看图片不过瘾?

 

精彩的“纸片人”大闹现场全集,尽在本周五晚八点CCTV-1《星光大道》精彩周赛!

1号选手  孙扬杰(安徽合肥幕后音乐人)

 

孙扬杰,是一名幕后词曲创作者,坚持写歌十三年,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孙扬杰曾有过许多不为人知的心酸,彷徨过,迷茫过。但在孙扬杰决定要放弃梦想之际,想着改行的时候是星光大道给了他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孙扬杰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把最好听的原创作品带给广大听众是孙扬杰最大的梦想。

2号选手 玛丽亚芳(马来西亚医生)

玛丽亚芳来自马来西亚,从小就非常喜欢音乐,并具有较强的音乐天赋。玛丽亚芳本是学医出身,但因对于音乐有着强烈的喜爱,学医中途她决定放弃学业,顶着父母反对的压力倔强着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能够简简单单的去追求音乐梦想,直到有一天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代表作,是玛丽亚芳最大的梦想。

3号选手赵琳 (山西运城 编织女工)

赵琳来自山西运城垣曲县,是一名国企的编织袋切缝机操作员。看似平凡普通的赵琳一直有着一个歌手梦,希望能站在绚丽的舞台上放声歌唱。每天赵琳都会在自家的卫生间用手机录歌,不断练习。假期中,她更是走到哪里,就录到哪里…这些都是赵琳对唱歌的热爱与执着的体现。流水线的工作虽然枯燥,但工作中可以唱歌使她快乐。此次来到星光大道,赵琳坚信,她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4号选手齐霖(湖北黄冈 鞋厂工人)

齐霖来自湖北黄冈地区蕲春县李时珍的故乡,职业是一名皮鞋厂工人,唱歌一直是齐霖追求的梦想。在皮鞋厂上班的时候利用休息时间齐霖就买磁带跟着学,枯燥的工作因为歌声充实了许多。戏曲、舞蹈、流行音乐…只要是音乐齐霖都喜欢,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登上更大的舞台,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5号选手桥西牛奶奶 (河北邢台 退休工人)

桥西牛奶奶组合来自河北邢台,平均年龄在63岁。虽然成员是由来自各行各业的退休老同志组成,但他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和梦想。他们都希望自己退休后的生活不会给子女添负担,兢兢业业,发挥余热。年轻时工作忙没有条件,但她们坚信现在也不晚,梦想有一天能够登上更大舞台,展示退休老人的精气神。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