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梅花猪上瑶山 盘王鱼下天池 2017060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6日 21: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梅花猪上瑶山 盘王鱼下天池》

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广东省韶关市乳源县的梅花猪和三角鲂这两个当地的特色农产品,以展现乳源独特的文化和风土人情。作为一种较为名贵的鱼种,三角鲂养殖在生态优良的横溪水库,采用仿野生养殖的模式,最为独特的是捕捞之后还要见世面。而梅花猪则是传承了近千年的地方品种猪,当下通过别具特色的领养模式进行饲养和销售。依托当地良好的自然条件和独特的瑶族文化,让这两种农产品也印上了独属于乳源的标签。

播出时间:2017年6月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6日 21: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广东省韶关市乳源县的梅花猪和三角鲂这两个当地的特色农产品,以展现乳源独特的文化和风土人情。作为一种较为名贵的鱼种,三角鲂养殖在生态优良的横溪水库,采用仿野生养殖的模式。而梅花猪则是传承了近千年的地方品种猪,当下通过别具特色的领养模式进行饲养和销售。(《农广天地》 20170606 梅花猪上瑶山 盘王鱼下天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