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70606 高考40年:恢复的公平与梦想!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6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6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明天,将有940万的考生走进今年的高考考场,今年的高考意义非凡,高考在1977年恢复,到今年正好恢复高考满四十年。1977年的第一次高考赶在当年12月,那一届高考的恢复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也为后来的改革开放做了铺垫。资深媒体人曹景行就是在1977年参加高考,考入复旦大学,他回忆起自己参加高考进入大学之后的生活依然觉得每天都很有意义,他表示高考的恢复是全面重新按照科学的方式培养人才,对国家发展起了很大作用。 (《新闻1+1》 20170606 高考40年:恢复的公平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