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年卖千万 既怕又爱的财富 6月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6日 11:19 A-A+

原本做煤矿设备生意的他,因为一顿饭,人生发生了大反转。转行养豪猪,眼看着钱到手了,他却两年不卖猪。他养豪猪三年都不敢抓,却用奇特的方法让豪猪销售量暴增。原本对养殖一窍不通的门外汉,短短三年,成为当地最大的豪猪养殖户,年销售额1200多万元。他如何从一个门外汉,一跃成了当地人口中响当当的 “豪猪大侠” !

致富经:年卖千万 既怕又爱的财富 6月7日

今天我们的节目主人公叫范平,四川省长宁县人,人送外号“豪猪大侠”。这位“豪猪大侠”在三年前涉足养殖业时,完全是一个门外汉,而且还怕豪猪,从来不敢逮。他养豪猪跟别人不一样,连着两年,只养不卖,到手的钱都不赚。他说,他要在豪猪行业走出一条新路子。您还别说,仅三年多时间,他的豪猪销售额就达到1200多万元。那么,他到底走的是一条什么样的新路子呢?

致富经:年卖千万 既怕又爱的财富 6月7日

现在的范平成了当地响当当“豪猪大侠”,可他一直觉得,养豪猪的这三年,才真正实现了自己的价值,老百姓挣到钱,有的时候比自己挣钱还要有成就感。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