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共同会见记者
来源 : 央视网 2017-06-03 19:11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共同会见记者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3日 19:11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共同会见记者。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地时间6月2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共同会见记者。

李克强表示,在当前国际形势下,中欧双方都主张维护自由贸易,遵循国际规则,推动经济全球化向着更加包容、普惠、公平的方向发展。

李克强强调,世界贸易组织规则必须得到遵守,欧盟应当切实履行《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议定书》第15条义务,共同发出尊重多边规则和国际秩序的积极信号。中方注意到欧盟表示正在就此修订相关法律,希望相关修法符合世界贸易组织规则,是非歧视性的。

图斯克和容克表示,我们与李克强总理举行了建设性的、富有成果的会晤。双方就履行《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议定书》第15条条约义务等双方都重视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共识在增加,分歧在缩小。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