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阳光大叔爱着急 贪财成就2个亿 2017060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2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肖裕长说的贪财就是对财富的渴望,在他看来,一个人只有渴望得到财富,才有创业的动力。

贪财又好色、喜功 爱嫉妒,肖裕长说,这每一点都贯穿了他22年的创业历程。

致富经:阳光大叔爱着急 贪财成就2个亿(20170602)

这里是云南省通海县的上打马坎村,22年前,肖裕长从福州来到这里创业,一待就是10年。

如今,距离他上一次来到这里,已经有12年了,可拍摄时,我们刚进村子,有两位大娘听着声音就认出了肖裕长。

大娘:你是不是xxxx

肖裕长:是,你还认识我。

大娘:几十年都没来过了。

肖裕长:20年了。

大娘:xx没来?

肖裕长:没有,今天从昆明过来的。

大娘:从昆明过来的。

我就说听着像你的声音。

像我声音。

很亲 舍也舍不得的。

我心里舍不得的。

舍不得。

我跟你说,我站在那上面

她说不是不是。

我说是的,穿的红衣裳的那个是(肖裕长)

肖裕长:他说衣裳红的那个是我。你们都想着我的是吧

致富经:阳光大叔爱着急 贪财成就2个亿(20170602)

你乐啥呢

这两位大娘就这样拉着肖裕长的手,一直说着舍不得 舍不得。不仅如此,村子里几乎每个人一见到肖裕长,都会立刻认出他,22年前,肖裕长给这村子里带来了什么,能让老百姓直到现在都对他这么热情呢。

22岁时,肖裕长在福建经营一家蔬菜出口公司,公司从云南收购晒干的萝卜丝出口日本,可产品卫生检查总是不达标,肖裕长去云南解决问题。在他看来,萝卜丝卫生不达标,不就是因为萝卜没洗干净嘛,到云南监督老百姓洗干净不就解决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2日 23: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肖裕长,他这样评价自己:贪财、好色、喜功、嫉妒。22年前,肖裕长白手起家,如今掌管着一家年销售额两个多亿的企业。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致富经》 20170602 阳光大叔爱着急 贪财成就2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