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东山岛上海味鲜 2017060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2日 16: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东山岛上海味鲜》

福建东山是我国有名的海岛,海洋经济是这里的一大支柱产业,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海上的鲍鱼养殖基地和海马的人工养殖基地,去了解这两种海味的安全生产过程。记者发现,无论是一直以来传统的鲍鱼养殖,还是这两年新兴起的海马养殖,依海而居的东山老百姓,依靠自己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发展着海洋渔业,经营着自己的生活,在他们眼里,赢得市场的唯一方法就是严把产品质量,把优质的海产品送到老百姓的餐桌上。

播出时间:2017年6月2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6: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福建东山是我国有名的海岛,海洋经济是这里的一大支柱产业。在本期节目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就来到了福建东山海上的鲍鱼养殖基地和海马的人工养殖基地,去了解这两种海味的生产过程。(《农广天地》 20170602 东山岛上海味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