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解锁技能“小李飞刀”?各位观众,请保护好脸部哟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1日 10:48 A-A+

很多朋友都非常熟悉作家古龙所著的《小李飞刀》,可谁曾想,书中描写的武功竟然出现在了现实中,而且是出现在了本周五晚八点CCTV-1播出的《星光大道》的月赛节目中!

本来选手也要展示这样的技能,幸好被安保和栏目组工作人员及时劝阻,为了展示效果,我们不用刀,改飞牌!

寒柏同学先来抛砖引玉,这块砖是不是稍微沉了一点.....

寒柏同学先来抛砖引玉,这块砖是不是稍微沉了一点.....

至于主持人是否扔出了最远距离,还是留到周五晚八点节目中揭晓吧,继续来关注咱们月赛中的“小李飞刀”,李小刀同学!

  

飞牌已经不能体现功底了,扑克切黄瓜,就问你怕不怕?

别人不知道,迅宝宝反正捡起半根黄瓜,直接就啃,这潜藏的女汉子属性要被激发了? 

想见识失传已久的武功再现江湖?本周五晚八点CCTV-1《星光大道》精彩月赛,李小刀“小李飞牌”,前排观众请注意自我保护,月赛即将来袭!

1号周冠军 小头儿子大头爸爸(云南父子)

这个组合名乍一听以为是叫错了呢,不过您一看见这对父子就会说嗯没叫错,儿子高一典今年18岁,是一名大一新生,爸爸高晓波是一名全职爸爸。这对父子实力不俗,就是默契有点儿欠缺,今天来到这个舞台说不清是儿子的梦还是爸爸的梦,总之先培养点儿父子的默契,梦想很长,一切好说。

2号周冠军 喜悦(黑龙江女少儿艺术老师)

喜悦是来自黑龙江的一名艺术老师,之前一直和老公摆地摊,做过签名、贴膜。和老公的爱情故事特别的美好,他们希望来到星光大道不光把自己的歌声献给大家,更想在全国观众的面前好好秀一次恩爱。

3号周冠军 李小刀(保定男电动车组装工人)

李小刀是保定人,是一名电动车组装工人,他的性格非常执着,做什么事就一定要做好,来《星光大道》参加比赛的他,准备的可是非常充分。名字非常有特点的小刀,期待他今天晚上的精彩表演。

4号挑战者 海宁(哈尔滨男杂技演员)

如果不说,您可能不大成猜到他的职业,或者说身份,看起来稚气未脱的小伙子今年也不过才20岁出头。可他说起话聊起天来都是些老古董的套路,问他的爱好除了曲艺就是象棋,深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启发和熏陶,谁说传统文化不能年轻人爱好呢,今天海宁给你一份不一样的答卷。

5号挑战者 郑永娟(山东济南女洗碗工)

来自山东济南的郑永娟今年40岁出头,从小有个梦想,想成为像李谷一那样的歌唱家,家境贫寒的她却被生活推着走,离梦想越来越远,但是哪怕只是站在一个小小的舞台上有唱歌的机会她也会特别珍惜,生活即使给了她千般困难,但今天的她依然来到了这里,8岁的女儿和爱她的老公就是她如今最大的幸福,用她自己的话说,生活虽然过得紧吧,但是一家人还算和谐。人生平淡如常,却也最难寻,愿她的梦想也如她的生活,虽然艰难,但依然有光。

6号挑战者 王鹏(山东蒙阴男小学老师)

王鹏喜欢流行音乐、但更喜欢国粹京剧,尤其擅长京剧中旦角的演唱,扮相俊美、嗓音甜润。换上凤冠霞衣,确实看不出他是个男儿身.........喜欢挑战、创新,喜欢将京剧与流行音乐相结合。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孩子喜欢京剧、热爱京剧。将我们国粹传承发扬。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