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阳光大叔爱着急 贪财成就2个亿 6月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1日 16:23 A-A+

他叫肖裕长,他这样评价他自己:贪财、好色、喜功、嫉妒。也是他,22年前白手起家,如今掌管着一家年销售额两个多亿的企业。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有什么厉害之处呢?

致富经:阳光大叔爱着急 贪财成就2个亿 6月2日

他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肖裕长,我们的记者和他相处的几天,就发现了他的好几大特点,工作狂、爱挑剔、性子急,就连他以前的员工还开玩笑,说做他的员工,就是老板虐我千百遍,我待老板如初恋!这就算了,肖裕长还给自己总结了一套特点,说自己就是贪财、好色、喜功、妒忌,这乍一听,简直没一个好品质,可我们记者回来却说,不能看话表面的意思,得看他平日里是怎么做事儿的~现在就跟着镜头一起去认识他吧。

致富经:阳光大叔爱着急 贪财成就2个亿 6月2日

贪财喜功,就是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想尽办法达成一个个目标;嫉妒,就是一份儿上进心;至于好色嘛,肖裕长说,要是不好色,也不会在鲜花行业里,即使赔掉一千多万还一路坚持下来了。正是因为这些品质,肖裕长才一步步走到今天,闯出了一片天地。他的经历有没有给你一些启发呢?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