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6月5日-6月1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31日 11:05 A-A+

《探秘狼群》

播出时间:6月5日

闻名遐迩的狼家族,世代相传,它们在古老的美洲森林里生活、繁衍。狼被重新引进美国黄石公园并成功定居,目的是为了加强竞争并改善环境。狼究竟有什么生存的秘密?人们对它们进行观察。

 

 

《动物怪异》

播出时间:6月6日

非洲沙漠蝗虫, 河马,马来貘等,都用令人恶心的气味做武器,保全性命;叫鸟却不会飞的鸵鸟,非洲最丑的鸟秃鹳等,凭借一身神奇的本领,过得有模有样。它们演绎了自然界最完美的生存智慧技巧。

 

 

《野生动物探险旅程》

播出时间:6月7日

世界各地无垠的草原,为野生动物生存既提供了便利的饮食、住宿条件,却也蕴含着无数险恶暗处的捕食者。动物们的野生探险过程充满一波三折,死亡大幕随时拉开。

 

 

《深海怪鱼》

播出时间:6月8日

海鳗是种凶猛的肉食性鱼类,在非洲东部、印度洋及西北太平洋地域有广泛分布。而一种可怕的怪鱼,在非洲刚果河流域肆虐,河里还生活着的300多个奇怪物种。女科学家进行科学探险,去揭秘这些物种的生存奥秘。

 

 

《超级猎捕者》

播出时间:6月9日

很多动物依靠自己独特的生存天赋成为大自然中顶级捕猎者。它们或以超级速度制胜、或以尖牙利齿得利、或以庞大体型压轴。在浩瀚的宇宙,它们的超级捕猎技巧令人刮目相看。

 

 

《地球的馈赠》

播出时间:6月10日

游历世界自然遗产风景名胜,是原始森林?是奇异地质地貌?还是行踪难觅珍奇野生动物?从神农架到可可西里,再到贵州梵净山、黄石公园,一次好奇之旅,《地球的馈赠》开启世界自然遗产探寻之梦。

 

 

《杀手王者之战》

播出时间:6月11日

狮子让众多猎物闻风丧胆,却被凶猛的非洲野牛狠击,饱尝丧子之痛!鳄鱼其实并非生来就是凶残杀手,它们也是在自然界不断得到磨练。动物的成长过程充满血雨腥风。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