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东北萌娃都是段子手 《出彩中国人》00后乐队李欣蕊不输诺一、甜馨

CCTV节目官网-CCTV-1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1日 11:00 A-A+

“最萌乐队”快乐00后

“最萌乐队”快乐00后

央视网消息: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上周六播出了第三期节目。平均年龄只有9岁的“快乐00后乐队”出色的团队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言不合就尬京剧,一口纯正的东北腔与四位评委的互动尽显纯真童趣。联想到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就霸屏的东北萌娃李欣蕊,以及此前走红的“东北三大综艺扛把子”甜馨、诺一和安吉,网友们不禁疑惑“是不是东北萌娃都是段子手?”

 

诺一领衔“快乐00后” 萌娃也爱经典

“最萌乐队”快乐00后

“最萌乐队”快乐00后

央视最新一期《出彩中国人》中,来自吉林的“快乐00后乐队”一首自弹自唱的《像梦一样自由》摇滚范儿十足。四个平均年龄不过9岁的萌娃,玩转贝斯、键盘、架子鼓,清亮的童声、熟练的乐器演奏、默契地配合,尽显rocker气质,自有一副“最萌乐队”的模样。现场两位贝斯手还一言不合尬起了京剧,一段经典京剧《定军山》片段唱得慷慨激昂。四位小朋友唱得了摇滚、吟得溜古诗,即便是他们还未出生就红遍大江南北的《365个祝福》,也能神还原蔡国庆版的舞蹈动作。加上自带喜感的东北腔,节目里直接“笑哭” 撒贝宁。

萌娃诺一

萌娃诺一

要说像“快乐00后”这样多才多艺,深谙流行音乐又崇尚中国古典文化的萌娃,不得不提到同样来自东北的诺一。作为中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的“十级学者”,荧屏中多次和观音大士聊天,看到村长李锐扮上的孙悟空更是上去就拜。虽然是一位高颜值的混血萌娃,但时不时透出的一口“茬子味”的东北话又十分接地气,广场舞神曲什么的也是信手拈来,颇受观众喜爱。

 

“东北综艺扛把子”再入新成员 甜馨遇对手

自这一季《出彩中国人》首播之后,东北萌娃李欣蕊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小小年纪能说会道,说不出蔡国庆本人名字,一句机智的“常回家看看叔叔”笑翻万千观众。又因长相酷似喜剧演员乔杉,加上舞台上丰富的面部表情和放飞的肢体动作,小欣蕊一度被称为“女版乔杉”。节目播出之后,网友直言“东北三大综艺扛把子又要再入一员”。

甜馨贡献表情包

甜馨贡献表情包

来自东北的甜馨、诺一和安吉,因耿直可爱的性格,以及在节目中展现非凡情商被网友称为“东北三大综艺扛把子”。甜馨因为大大咧咧的性格被网友称为“馨爷”,面对比她小的弟弟妹妹瞬间变身暖心小姐姐,面对“爱演”的“乃爸”,随时又是贴心小棉袄。“我们白着呢”等段子和丰富的表情,也直接被网友们作为日常交流的表情包。

萌娃李欣蕊

萌娃李欣蕊 

李欣蕊与甜馨一样,有着东北大妞特有的耿直爽朗,因第一期《出彩中国人》贡献了丰富的表情,节目播出之后就跻身了新的表情包行列。尽管小欣蕊健康状况并不是很好,但这个四岁萌娃面对打针吃药,只是轻描淡写一句“扎上一针就完事儿了,有什么害怕”。人小鬼大又极其懂事的李欣蕊这份坚强分外惹人心疼,自己坚强还时时不忘安慰爸爸妈妈,小小年纪传递出的阳光与乐观感动众人。

 

除了以上“东北F4”,来自辽宁的曹桐睿也因《乡村爱情》谢腾飞一角晋身为行走的表情包而广受追捧;包贝儿的女儿包可艾(小名饺子)最近也成萌娃界新星,加上沙溢的“鲫鱼兄弟”,网友们也不禁疑惑是不是东北萌娃自带走红体质。







860010-115301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