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70529 端午节专场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30日 0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30日 00: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石榴园》演唱:赵应琼;2、来自海南的赵应琼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3、《时间都去哪儿了》 演唱:齐波;4、来自河北的齐波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5、《秋水长天》 演唱:盛迪;6、来自江苏的盛迪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7、《九儿》 演唱:任莹莹;8、来自山东的任莹莹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9、《多情苗乡等你来》 演唱:梁韬;10、来自贵州的梁韬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11、《亲亲草原》 演唱:清韵佩声组合;12、来自内蒙古的清韵佩声组合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13、《六尺巷》 演唱:贺群芳;14、来自安徽的贺群芳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15、《芹菜》 演唱:郑云波;16、来自湖北的郑云波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幸福账单》 20170529 端午节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