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江南端午行(上集) 2017053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30日 16: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江南端午行》

恰逢端午时节,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浙江省嘉兴市,去体验江南水乡里的端午民俗活动。嘉兴端午民俗处处彰显着水乡特色与吴越文化的完美结合。栏目记者在这里与嘉兴人一起烹制了江南端午宴;包裹水乡特色的四角粽子;试吃一种用蜘蛛做食材的端午食品。除了餐桌上的端午文化,嘉兴还有着很多端午节的民间活动:人与牛比摔跤;农家小船河中比赛抓鸭子;大运河边众人比赛包香囊。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您细致地呈现。

播出时间:2017年5月30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30日 16: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端午时节,本期节目来到了浙江省嘉兴市,去体验那里的江南水乡庆端午的民俗活动。嘉兴端午民俗处处彰显着水乡特色与吴越文化的完美结合。本期节目中将与嘉兴人一起烹制江南端午宴;包裹水乡特色的四角粽子;试吃一种用蜘蛛做食材的端午食品。 (《农广天地》 20170530 江南端午行(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