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卫将加强“一带一路”卫生领域合作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25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世卫将加强“一带一路”卫生领域合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9:26
  • 视频简介
    世卫将加强“一带一路”卫生领域合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刚刚当选世界卫生组织新任总干事的特沃德罗斯·阿达诺姆24日表示,他将带领世界卫生组织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的合作,共同落实双方签署的“一带一路”卫生领域合作文件。

特沃德罗斯还表示,今年8月,在北京将举行“一带一路”暨健康丝绸之路高级别研讨会,届时可借此机会研究如何推动相关国家健康卫生领域的发展。

此外,特沃德罗斯24日在会见出席第70届世界卫生大会的中方代表时重申,世界卫生组织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同一天,中国代表团在日内瓦万国宫举办了主题为“提升整合型卫生服务体系”的金砖国家边会,介绍金砖国家卫生事业发展经验和做法。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