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孝子返乡“液体黄金”年卖800万 5月2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4日 14:06 A-A+

他原本从事房地产生意,因为一次赶集,他伤心落泪。 这件事让他下定决心返乡创业,种下万亩花海。他给村民担保贷款1450万元盖别墅,却遭受非议。他加工的玫瑰精油被称为“液体黄金”,1克能卖到600多元,四年时间,在家乡打造出了一条玫瑰产业循环经济链,带动1万2千人致富。看云南的李华永如何为爱返乡,实现玫瑰一样绚烂的财富梦想。

孝子返乡“液体黄金”年卖800万

俗话说:“忠孝难两全”,电视机前在外地打拼的观众朋友们,你们有多久没有回家看望父母了呢?今天我们就给您讲一个孝子返乡的故事,主人公名叫李华永,原本在外地从事房地产生意,为了陪伴年迈的父母,他回到家乡云南省曲靖市播乐乡,刚回来时,他一个月只有72元钱的收入。后来他发现一个商机在家乡再次创业,2016年企业一年销售额就达到了800多万元。

孝子返乡“液体黄金”年卖800万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