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北鲆2号养殖 2017052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3日 16: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北鲆2号养殖》

在众多的海洋鱼类中,有一类身体扁平、眼睛长在身体的同一侧,并且喜欢趴在浅海海底生活的奇特鱼类,这就是比目鱼。像我们比较熟悉的多宝鱼、鳎目 鱼、牙鲆等等都是比目鱼类。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跟观众朋友们说一说比目鱼大家庭中的牙鲆。牙鲆,俗称牙片、扁口鱼,是一种冷水性的底栖海洋鱼类,属于鲽 形目,鲆科,牙鲆属。牙鲆是一种名贵的海产经济鱼类,它的个体比较大,肉质细嫩鲜美,没有肌间刺,吃起来劲道,并且营养丰富,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在本期 的节目当中,就将向您介绍一下北鲆2号的养殖技术。

播出时间:2017年5月23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6: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众多的海洋鱼类中,有一类身体扁平、眼睛长在身体的同一侧,并且喜欢趴在浅海海底生活的奇特鱼类,这就是比目鱼。本期节目介绍比目鱼大家庭中的牙鲆。牙鲆,俗称牙片、扁口鱼,是一种冷水性的底栖海洋鱼类。它个体较大,肉质细嫩鲜美,没有肌间刺,口感劲道,营养丰富,深受人们喜爱。本期节目介绍北鲆2号的养殖技术。 (《农广天地》 20170523 北鲆2号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