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西姜寨的新生活 2017052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3日 15: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支画笔画出了五彩的村庄,把把扫帚扫出了乡村的洁净,一面面盘鼓敲出了幸福生活,个个团结和睦的大家庭,一场场露天公益电影,一个乡村的美丽“蝶变”,本期乡土,带您走进开封市西姜寨乡,看西姜寨人们的生产生活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5: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西姜寨乡是开封市祥符区下辖的一个乡,在过去的一年中,西姜寨乡改变了几十年脏乱差的面貌,成为开封市美丽乡村建设的样板,主要原因在于西姜寨乡 “以文化促发展,以文化兴乡镇”的理念。西姜寨乡先后发掘了盘鼓文化、豫剧文化,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改善了邻里关系,村民义务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乡土》 20170523 西姜寨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