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从流汗和近视中发现亿万财富商机 5月2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3日 10:36 A-A+

他总能从生活中发现商机。曾经最怕中暑的他,却从中暑中悟出商机,把谁都不看好的生意,做到年销售两亿元。而儿子的近视,再一次刺激他抓住商机。原本房前屋后不起眼的水果,帮他敲开了另一扇财富之门。郑志军,如何做到?

郑志军,如何做到?

在福建省漳州市,有一个叫郑志军的人,说起他的故事,当地人都觉得他发现商机的本领那是太厉害了。比如:在海边渔民流汗多、怕中暑,郑志军就能从中发现商机,一款产品做出来就是两个多亿的年销售额;再比如,看到儿子近视戴眼镜,他又发现了商机,研发的产品一年就能卖出几千万元,这个郑志军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郑志军,如何做到?

郑志军创业有一个特点:想好了就马上去干!因为他知道,等什么都准备好,可能就会失去先机。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有了目标就赶紧行动吧,否则,再好的梦想也只能是一个空想。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