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5月22日-5月2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3日 16:03 A-A+

《与夜色共舞》5月22日播出

夜晚,草原上的气味地图变得难以捉摸。一条非洲树蛇遇到了一只薮猫;斑雕鸮遭到猎豹追杀;一条非洲岩蟒仍在积极地寻找可吞食的猎物。黑夜看似黑暗,其实并非一片漆黑,竞争在继续。

 

 

《北极物语》5月23日播出

矛隼和一群北极狼生活在加拿大最北端的埃尔斯米尔岛。在冰冷荒芜的环境中。春夏秋季太短,动物们必须赶在降雪和严寒归来之前,尽快完成繁育任务。

 

 

《水底双雄》5月24日播出

鳄鱼是河流一霸,鲨鱼是海洋称雄。这两种古老物种遨游在不同的江河大海,在自然的各种历练下成为顶级捕食者。水底双雄的竞技故事惊险不断。   

 

 

《植物的轨迹》5月25日播出

植物吃动物非常不可思议:吃昆虫的茅膏菜,能够猛夹昆虫的维纳斯捕蝇草,甚至偶尔也把老鼠吃掉的猪笼草。探秘食肉性植物,真相远比故事神奇。 

 

《幸存者》5月26日播出

在自然中,一场场残酷而血腥的进化历程揭示出谁是最凶猛残暴的杀手,谁又是最顽强不屈的幸存者。对动物来说,生存还是毁灭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最野接触-我们是一家人》5月27日播出

在狼群中称霸成王,在深海中拍摄鲨鱼,在家庭中抚育灰熊,人与动物的亲密接触比比皆是。挑战想象的传奇故事,讲述人与动物的真挚情谊。

 

 

《最野接触-胜者为王》5月28日播出

狮子、鳄鱼、灰熊的食性和社会性特点是怎样的?它们如何成为令人生畏的猛兽?成为自然界顶级猎食者?动物专家克里斯通过实验,详细探究并揭秘。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