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5月29日-6月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3日 16:10 A-A+

《最野接触-追踪野生动物》 5月29日播出

在各种极端环境下,拍摄科莫多巨蜥、大猩猩、黑熊等这些最罕见、最隐秘、最饱受误解的动物,既危险又难以办到。摄影师安德雷亚斯·基林穿越阿留申群岛,奔赴澳大利亚、亚洲等地,追踪这些野生动物。

 

《最野接触-毒蛇追踪者》5月30日播出

世界上最危险、最致命的冷血动物—毒蛇,对奈杰尔·马文有致命吸引力。他不畏艰险,深入世界各地,捕捉和研究毒蛇习性,并积极投入保护它们的行动中。

 

《追踪蟒蛇》5月31日播出

研究蟒蛇的科学家前往澳大利亚、亚洲等地,将捕捉剧毒毒蛇,俘获巨型蜥蜴,还将与淡水鳄过招,与吃人巨无霸咸水鳄展开正面交锋。

 

《野生动物探险》6月1日播出

极限环境下的动物生存极其艰难,要想在恶劣的环境中成为幸存者,必须进化出足够大的脑容量,通过视觉、听觉和嗅觉在真空中,在最深的海底,在海底火山,在沙漠生存。

 

《高超的骗术》6月2日播出

凭借能释放特殊的信号、披上独特的外衣,让自己脱离险境的超自然力量,大自然 的动物在艰难环境下寻得生机。鳄鱼、鲨鱼、鸟类等生物都具备令人难以置信的特异功能。

 

《捕食者的武器》6月3日播出

生存中的动物,为了更好地发展、进化、繁衍,都拥有自己不为人知的武器。或是尖嘴利牙,或是翅膀耳朵,或是极速奔跑,或是庞大体型,全部为了生存而服务。

 

《自建房的秘密》6月4日播出

动物是地球上最初的建筑师,是大自然中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它们在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精心创作自己的作品--家。不仅仅是动物们睡觉或者产卵的地方,还是动物生产和养育下一代,保证家庭成员安全的地方。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