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一带一路”开启国家间关系新模式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22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一带一路”开启国家间关系新模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9:29
  • 视频简介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一带一路”开启国家间关系新模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满落幕后,多国政要、美国著名学者约瑟夫·奈等专家和媒体人士纷纷点赞论坛成果,认为“一带一路”倡议不止是物理上的连接,也有助于建立金融、贸易合作以及社会、文化交流的平台,这将把世界众多地区和国家真正紧密联系在一起。

著名国际问题专家,美国前助理国务卿约瑟夫·奈曾创作《软实力》、《权力与相互依赖》等知名著作。他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有助于中国“软实力”的提升,同时也为美中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提供了契机。

部分以色列和希腊政要表示,“一带一路”是一项宏伟的事业,而高峰论坛的举行将“一带一路”的宏伟蓝图清晰地展现在世人面前,他们会积极参与其中。

巴西圣保罗大学经济学教授吉玛尔高度赞赏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