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一带一路”下的绿色机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2日 0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我国现有八大沙漠、四大沙地,这其中80%以上分布在“一带一路”经济带上,是我国沙尘暴的主要源区和路径区。那么,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现在治沙模式发生了哪些变化?治沙的效果又如何呢?农业项目又是如何抓住“一带一路”的机遇寻求国际间的合作和发展的呢?

“一带一路”交流合作 农业大有机遇

几千年来,在丝绸之路上,农产品、农业技术、农业文明的中外双向交流一直没有中断过,为丰富我们的食品做出了巨大贡献。怎样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将这些零散的、自发的农业合作上升到全方位的、自觉的合作呢?最近,农业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外交部共同发布了《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农业合作的愿景与行动》,拿出了政府层面的构想,现在该是企业和个人利用政策、抓住机遇、付诸行动的时候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2日 00:59

视频简介:最近,农业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外交部共同发布了《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农业合作的愿景与行动》,拿出了政府层面的构想,现在该是企业和个人利用政策、抓住机遇、付诸行动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