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2017 季播 完结)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小杬元耍双节棍竟与李小龙“神同步” 一招一式“杀气腾腾”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0日 2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0日 21:07

视频简介:6岁的黄杬元学习双节棍两年,一身超小号的黄色李小龙标志性连体衣自带萌感,但节奏响起,耍起双节棍来却干净利落,一招一式都舒展有力,更是与背后大屏上的李小龙经典双节棍片段神同步,四位评委和现场观众忍不住拍手叫好。撒贝宁被小朋友的武艺折服,当下就意欲“拜师”,耿直boy黄杬元担心撒贝宁伤到自己,递给了撒贝宁一根海绵质地的双节棍,并嘱咐“这个打得不痛”。随后黄杬元开始指导撒贝宁动作,不过仅一招之后他便皱着眉头一脸无奈表示“请你不要驼背好不好”。此语一出,引得其他三位评委一阵大笑,撒贝宁也一时语塞,笑翻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