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科技苑节目看点:5月22日-5月2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9日 15:33 A-A+

5.22(周一)橡胶树专家为槟榔树治绝症

怪病肆虐,无良方良药,只好动刀;高人出现,敢登高钻地,寻出良方。黄教授巧治槟榔黄化病,《科技苑》马上为您呈现。

5.23(周二)蛏子进池塘 一个了不起的创造

会跑的铁船去干吗?池塘里做畦要种啥?选苗只要七成肥,巧用潮汐喂得好,池塘里的宝贝产量高。《科技苑》马上为您呈现。

5.24(周三)这个猪场为什么不臭了

一堆酒糟,让养猪场减了臭;一把青草,给散养猪治了污;一片桑树,最后一堆猪粪也得到利用。看这三招是怎么治好猪场污染的,《科技苑》马上为您讲述。

5.25(周四)7个大学生与1000亩水稻

住别墅,开豪车,他们却迷上了稻田。兜兜转转近两天,就为把田平得像镜子。让鸡蛋浮出水面,就为选出每一粒良种。华西村的7个年轻人,怎样种1000亩水稻?《科技苑》马上为您呈现。







860010-113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