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咱们的陕北歌唱到了国外,咱们的广场舞跳到了国外!厉害了我的国……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8日 11:42 A-A+

5月18日19:30《回声嘹亮》欢乐来袭。牟炫甫、黄薇、云飞、师鹏、石占明唱响经典,小童星许路阳,“百变小戏骨”让嘉宾前来配戏,状况百出频频NG。东方星韵舞蹈队,社区阿姨参加了全国广场舞大赛夺得了冠军。美国的帅德,向石占明求教如何唱好陕北民歌。星光大道的年度季军芳芳,惹得师鹏石占明展开狮吼大比拼。“东方维纳斯”尔玛阿依,失去一条腿的她用歌声找回了自信,还参加了许多公益。敬请期待5月18日晚19:30,CCTV3《回声嘹亮》。

翻唱达人登场:

率先出场的是一位小童星许路阳,别看他今年只有7岁,却是“百变小戏骨”,3岁开始演戏,想知道和他合作过的都有哪些爱豆嘛?黄渤、孙俪、张丰毅、沈傲君、张嘉译、贾乃亮、黄轩……快来看看这是谁?

回声嘉宾前来配戏,结果弄得状况百出频频NG,那小戏骨究竟最擅长演什么呢?又会选谁做搭档呢?我们一起期待!

第二组出场的是来自北京燕山社区的东方星韵舞蹈队,别看只是社区阿姨,但是他们参加了全国广场舞大赛夺得了冠军!

这画面是不是很熟悉?这可是和成龙大哥在电影里合作的桥段!  
听说阿姨们用送玫瑰花的方式决出了《回声嘹亮》广场舞大赛冠军,你们猜会是谁?
第三位登场的是来自美国的帅德,很喜欢中国民歌的他前来向石占明求教如何唱好陕北民歌,石占明瞬间变身老师,现场教学!

石老师先考了帅德的陕北话,美国小伙儿有备而来,用标满拼音的小纸条念起了陕北情话;紧接着考了帅德玩鞭子,石占明鞭子一甩吓得帅德宝宝频频后退;最后石占明亲自演示一句一句教起了陕北民歌,帅德小伙儿收获颇丰呀。

第四位登场的是星光大道的年度季军芳芳,被称为草莓姐姐的她带来了自家种植的奶油草莓。现场嘉宾吃嗨了!

俗话说得好,“吃人家最短”,几位嘉宾吃了草莓只得满足芳芳的要求——为草莓代言。

除此之外,芳芳最擅长的是“狮吼功”,为选搭档,师鹏石占明展开了一场狮吼大比拼,究竟谁的“吼声”更厉害呢?

最后一位登场的是“东方维纳斯”尔玛阿依,从小就失去一条腿的她用歌声找回了自信!

现在的她不仅不自卑,还积极参加了公益事宜,走了30公里的戈壁,她还有怎样的故事呢?







860010-11057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