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17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9:13
  • 视频简介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7日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向全国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4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科学院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进,努力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阵地,发挥为党和国家决策服务的思想库作用,不断出成果、出人才,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作出了重要贡献。

习近平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理论和实践的双重探索。希望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同志们和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坚持为人民做学问理念,以研究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立时代潮头,通古今变化,发思想先声,繁荣中国学术,发展中国理论,传播中国思想,努力为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增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国际影响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