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桑叶不养蚕 年卖800万 5月1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7日 16:01 A-A+

他每年收购桑叶300多吨,却不是用来养蚕,他说这些桑叶有大用处。平常的桑叶,他却像对待宝贝一样,采摘、收购都很是严苛。桑叶不养蚕,却是他赚钱的宝贝,一年给他带来800多万元的销售额。看王基兵怎样用桑叶另辟蹊径巧赚钱,在广东省英德市,撬动一个新的产业。

致富经:桑叶不养蚕 年卖800万 5月18日

画面中的这种叶子是桑叶,一说到桑叶您肯定就会想到养蚕,但是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王基兵却是另辟蹊径,他说桑叶不养蚕,他有大用处,他一年就要收购300多吨桑叶,而且采摘的时候小心翼翼,像对待宝贝一样,为了这些叶子,王基兵吃尽了苦头。这些不为养蚕的桑叶,一年能给王基兵带来 700多万元的销售额,他是怎么靠这些叶子赚钱的呢?

致富经:桑叶不养蚕 年卖800万 5月18日

王基兵说,在他没房没车没存款的时候,他的妻子偷来家里的户口本,悄悄嫁给了他,身边的朋友也一直在默默支持他,他说如果没有家人和朋友的鼓励,他或许早就放弃了。创业路难,但是有亲情友情相伴,他的心里踏实而又幸福。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