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养殖产业转型升级大调查——家禽养殖路在何方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6日 23: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家禽养殖如何转型?他们为什么要转型?

2015年1月1日,国家开始施行新《环境保护法》,同年4月出台《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明确要推进农业农村污染防治,防治畜禽养殖污染,科学划定畜禽养殖禁养区。2017年底前,依法关闭或搬迁禁养区内的畜禽养殖场和养殖专业户,现有规模化畜禽养殖场要根据污染防治需要,配套建设粪便污水贮存、处理、利用设施。在如此严格的新环保法下,家禽养殖业不得不开始改变,这将是一条怎样的转型升级之路呢?

环保新常态下 水禽旱养成主流

养鸭过去普遍是南方在河道里饲养,北方在水塘里饲养,但这样占用水面及土地资源多,并且鸭粪很难被收集处理,会造成环境污染。于是水禽旱养越来越多的成为养鸭户们的选择,旱养之后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了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6日 23:33

视频简介:2015年1月1日,国家开始施行新《环境保护法》,同年4月出台《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明确要推进农业农村污染防治,防治畜禽养殖污染,科学划定畜禽养殖禁养区。在如此严格的新环保法下,家禽养殖业不得不开始改变,这将是一条怎样的转型升级之路呢?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