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中间民主党国际主席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16 19:48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中间民主党国际主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6日 19:48
  • 视频简介
    刘云山会见中间民主党国际主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5日在京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的中间民主党国际主席、哥伦比亚前总统帕斯特拉纳。

刘云山说,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符合各国人民利益。中方愿同各方一道,坚持共商、共建、共享,促进“一带一路”建设取得更多成果。中国共产党重视同中间民主党国际及其成员党的交往,愿加强对话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帕斯特拉纳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令人深受鼓舞。拉美地区和哥伦比亚愿增进中拉、中哥民心相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