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肯尼亚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16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肯尼亚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6日 19:34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肯尼亚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肯尼亚总统肯雅塔。

李克强表示,肯尼亚是中国在非洲的重要合作伙伴和中非产能合作先行先试示范国家。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将中肯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肯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李克强指出,中肯合作建设的蒙巴萨至内罗毕铁路即将建成通车。中方支持肯方运营好这条铁路,使之成为东部非洲乃至整个非洲大陆的示范项目,加强产能、航空、基础设施、人文等领域互利合作,惠及地区人民。

肯雅塔表示,肯中关系已达到全新的广度和深度。肯方愿同中方保持高层交往势头,深化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高度,成为非中亲兄弟、好伙伴的典范。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