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集体会见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外方代表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15 19:44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集体会见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外方代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5日 19:44
  • 视频简介
    刘云山集体会见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外方代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5日在京集体会见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的部分外方代表。

刘云山说,习近平主席在高峰论坛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深化“一带一路”合作指引了方向。“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以来取得丰硕成果,合作共赢、互联互通成为人们的共同期待。民心相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重要保障,中方愿与各方加强政党、智库、民间交往,深化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携手推动“一带一路”成为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之路,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外方代表表示,习近平主席在高峰论坛上富有远见的历史性讲话,对推进新型经济全球化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愿继续支持并带动更多群体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这一惠及全球的伟业,为促进文明交流、民心相通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