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德江会见巴勒斯坦总统府秘书长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15 19:43 内容简介
[视频]张德江会见巴勒斯坦总统府秘书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5日 19:43
  • 视频简介
    张德江会见巴勒斯坦总统府秘书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勒斯坦总统府秘书长塔伊布。

张德江说,中巴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不断,政治互信更加牢固,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扩大。特别是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给中巴关系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中方将一如既往、真诚无私地支持巴加强经济、民生和能力建设,帮助巴人民早日实现独立建国的梦想。中国坚定支持中东和平进程,愿同各方保持沟通协调,为推动巴勒斯坦问题早日得到公正、全面、持久解决而不懈努力。

塔伊布热烈祝贺中方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愿深化双方政治互信和各领域合作,希望中国在巴以和谈问题上发挥更大作用。

王晨参加会见。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