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70513 “一带一路”,明天开幕!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3日 2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3日 23: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9位政府元首或国家首脑,130多个国家,70多个国际组织,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进入最繁忙时刻,随着各国来宾陆续到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进入倒计时。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在出发前接受了专访,坦言他此次的目标,他表示要加强互联互通,建立联系和纽带,中国贡献了力量。对于此次峰会,老挝国家主席本扬则充满期待,老挝高度评价并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院长胡必亮分析,此次峰会大家的目的一致,都是对一带一路进行总结,来进一步的思考。而互联互通表现在很多方面,打牢基础,可以得到全方位的发展。(《新闻1+1》 20170513 “一带一路”,明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