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等活动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13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等活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3日 19:21
  • 视频简介
    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等活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5月14日上午9点,“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当晚,习近平主席夫妇将在人民大会堂迎接出席高峰论坛外方代表团团长夫妇并举行欢迎宴会,习主席将在宴会上致辞。之后,还将举行文艺演出。届时,我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及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央视网、央视新闻移动网将现场直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也将直播。

开幕式后,将举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级别全体会议。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出席全体会议并作引导性发言。届时,我台新闻频道和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等将现场直播。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