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正声会见越南国家主席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12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俞正声会见越南国家主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9:23
  • 视频简介
    俞正声会见越南国家主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2日在北京会见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

俞正声说,中越是友好邻邦,政治制度相同,面临共同的发展任务。当前,中越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会谈,一致同意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双方应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不断推进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中国全国政协重视同越南祖国阵线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同越方继续保持多层级密切往来,深化参政议政经验交流,大力推动两国民间交往,为促进中越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大光说,越方愿同中方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越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庆黎参加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