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越南国家主席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12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越南国家主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9:24
  • 视频简介
    刘云山会见越南国家主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2日在北京会见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

刘云山说,中越两国传统友谊深厚,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双方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与阮富仲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保持高层战略沟通,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筑牢中越关系的政治基础;用好“一带一路”合作平台,推动务实合作提质升级,夯实双边关系的物质基础;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感情,改善双边关系的民意基础,同时排除干扰,推动中越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陈大光表示,越南党和国家致力于发展与中国的同志加兄弟关系,愿与中方深化党际交流和各领域合作,分享在革新和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王家瑞参加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